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燈箱里的小蜘蛛 □閑敲棋子(鄭玉超) 廣場的一個角落里,一只瘦小的小蜘蛛東張西望,想找一個能長久落腳的地方。 它忽然發現有一個燈箱,上面破了一個洞。小蜘蛛探頭進去瞥了一眼,竟是一處好所在,遮風擋雨。于是,它決定鉆進去,在那里安營扎寨。   不遠處的一只蜘蛛看到了,忙趕上來,勸它千萬別進去。 小蜘蛛眉毛向上揚了揚,不以為然。   到了晚上,燈箱里的燈亮了,引來了許多蟲子繞著燈箱飛舞,有的竟破洞而入。小蜘蛛很驚喜,安樂窩一下子成了自己的游獵場,這些活生生的美味佳肴居然主動送上門來。   它樂顛顛的,忙急著結網。幾乎沒用多長時間,一張天羅地網就在燈箱里布下了。 那些不速之客稍不小心,就會粘到蛛網上,掙扎著,驚叫著。   小蜘蛛很得意自己當初的選擇。 它美美地飽餐了一頓,好久沒有嘗到這樣的美味了。想到今后好日子天天有,它不由蹺起了長滿絨毛的二郎腿,嘴里哼起了小曲。   外面的一只蜘蛛聽見了,忙勸它趕快出來——那燈箱可是個很危險的地方。 小蜘蛛順著洞口向外望了望,原來是懸在對面灌木叢中的一只黑蜘蛛,以前見過面,似乎還因為爭奪一只獵物打過架。黑蜘蛛身后的灌木叢,只有燈的一點余光,蟲子自然少得多。   危險?完全是杞人憂天。勸說自己搬走,無非是想鳩占鵲巢,取而代之罷了。 小蜘蛛想。 接連幾個晚上,都會有族民們游說它,給它忠告。   小蜘蛛認定了那個理,別人吃不到葡萄才說葡萄酸,燈箱這個好地方雨不淋頭風不打臉,只要晚上燈亮,就不愁餓著肚皮。再說了,餓肚皮是最大的危險。   小蜘蛛現在要想的,是再找個儲存美味的地方,飛蟬、蜻蜓、飛蛾、蚱蜢……那么多捕獲的獵物,得留待寒冬臘月里享用。   不久,燈箱上的洞變得更大了。晚上,被捕捉到的蟲子越來越多。小蜘蛛慢慢變得豐滿起來,富態十足,像個大老板。   可勸說的蜘蛛們越來越多,說詞也越來越嚴肅。 小蜘蛛默不作聲,只是用毛茸茸的手,摸著自己的大肚皮。   偶爾,它還會打著飽嗝,反過來勸說對方:“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你們也該想辦法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了。而不是來……” 言下之意,它根本不相信對方的鬼話。   幾天后,吹來一陣大風,燈箱周圍殘存的燈罩全部破碎。 黃昏時分,又有伙伴上門游說。   細風中的小蜘蛛明顯打了個冷戰,固執地沉默著。 又過了兩天,一個工人來圍裹燈箱,有伙伴勸它趕緊出來,不然全部封死就慘了。   小蜘蛛卻說,新洞還會有的。 結果,幾天后,新的洞還是沒有出現,小蜘蛛活活餓死在燈箱里。   +10我喜歡

原創:墨上塵事   1   八路軍戰士憑借著居高臨下的有利地形,連續擊退了日本鬼子發動的三次進攻。天快黑的時候,日本鬼子再一次發動了密集的炮擊。戰地救護員余美冒著敵人的炮火為一名受傷的八路軍戰士包扎傷口時,一發炮彈落在了余美的附近。羅連長飛奔過去把余美撲倒在地,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余美。巨大的爆炸聲傳來,余美頓時昏迷了過去,她什么也不知道了。   這次炮擊過后,日本鬼子并沒有發起戰地沖鋒,鬼子知道八路軍擅長夜戰,戰斗兵力還有多少也不清楚,害怕貿然發動沖鋒,黑夜與八路軍交戰,遭到更大的傷亡。狡猾的日本鬼子指揮官,決定等到天亮以后再次發起攻擊。   當余美從昏迷中蘇醒過來的時候,已是子夜時分。余美用力地推開羅連長,翻過身來,用手摸了摸連長的鼻息,羅連長已沒有了生命的跡象。連長為了保護自己,頭部中了彈片,獻出了他29歲的寶貴生命。   此時的陣地,死一般的沉寂。子夜的月光已經明朗了,能看清楚戰地周圍的跡象。日軍橫七豎八的尸體到處都是。眼前的一個八路軍戰士后背插著敵人的刺刀,仍然拼死地咬破了鬼子的喉管,即使背部中了刺刀,也死死地抱著鬼子的脖子不松手。還有的八路軍戰士引爆了手榴彈和鬼子同歸于盡,雙方被炸得面目全非;可見白天鬼子發起的三次沖鋒,遭到了八路軍的頑強抵抗。敵我雙方廝殺之慘烈,令人觸目驚心。   面對慘烈的陣地,余美卻出奇的冷靜。一旦天亮,鬼子會立即發動新一輪的進攻。她開始迅速地用右手挨個地試探八路軍戰士的鼻息,看有沒有活著的。鬼子最后一輪的瘋狂炮擊,陣地掩體遭到了嚴重的破壞,剩下的20多名八路軍戰士全部壯烈犧牲。   2   余美出生于國民黨的一個軍人家庭,她身高1.67米,面容端莊秀麗,明眸皓齒,機智聰穎。父親是師級軍官,自己參加過三年國軍,受過正規的軍事訓練,后來就讀于北平燕京大學,學過醫學。   抗日戰爭爆發后,余美來到了太行山抗日革命根據地,參加了八路軍。她一心想上前線打鬼子,可八路軍的首長不同意。她要求留在前線當戰地救護員,首長點頭同意了。   羅連長留給余美的手槍其實只有三發子彈。鬼子白天發動的三次猛烈進攻,八路軍一個連的兵力只剩下了20多名戰士,眼看陣地就要失手,八路軍戰士已陷入了孤立無援的境地,因為電臺被敵人的炮彈炸毀,無法與援軍取得聯系。   沒有援軍的及時支援,丟失陣地是遲早的事情。羅連長已意識到這場戰爭的危險性,所以把自己的手槍留給了余美自保。連長吩咐活著的八路軍戰士等到天黑以后分散突圍,把這里的戰況及時向軍區首長匯報。   現在,突圍的任務落在了余美一個人的肩上,天亮之前必須神不知鬼不覺地穿過敵人的封鎖線。   3   余美扒掉一名鬼子兵的服裝穿在了自己的身上。借著月光,她從幾具鬼子的尸體身上,找到了三顆手雷掛在了自己腰部的皮帶上,拿著羅連長白天留給她的那把手槍離開了陣地,開始了一個人的突圍。   余美敏捷的身影一會匍匐前進,一會弓身急行。遇到危險地帶,她就會投擲小石子,試探周圍的動靜。如果沒有任何反應,她就機警地快速通過。   離鬼子的封鎖線越來越近了,余美發現了鬼子的兩個巡邏兵來回走動著,突圍口選在哪里最安全,余美躲在一棵大樹下,冷靜地觀察著鬼子的動向。   兩個鬼子來回巡邏一趟大約是10分鐘的時間,從大樹的位置穿過鬼子巡邏的間隙需要2分鐘,可鬼子留給余美的視角間隙盲區只有1分鐘。余美隱藏在樹后反復地盤算著,用什么辦法才能在1分鐘之內毫無聲息地穿過這道封鎖線。   余美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慌,沉著、冷靜、機警、耐心地等待是一個軍人過硬的心里素質,在沒有最佳方案通過的情況下,等待是唯一的選擇。   等了不到一個時辰,機會終于來了,一個鬼子背過身去開始小解,另一個鬼子打了一個哈欠,開始低頭點煙抽。絕佳的機會,余美弓著身子,把手槍的子彈推上了膛,屏住呼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過。   就在這時,月亮突然鉆進了云層,天空一下暗了下來,天助余美,她安全地穿過了鬼子的這道封鎖線。   4   行進到大約一里多路的時候,余美發現了鬼子的第二道封鎖線。鬼子的巡邏隊有10多個人,如此重兵把守,余美推斷這附近肯定隱藏著鬼子的軍事機密。還好,這個地方有一片茂密的樹林,地形對余美十分有利。   她輕手輕腳地潛伏進樹林,仔細觀察,發現樹林的另一端離鬼子的巡邏隊只有幾米遠。趁著巡邏隊走過來的時候,混進鬼子隊伍的最后面,跟著鬼子巡邏,然后瞅準機會離開鬼子的巡邏隊,就能安全地逃過這道封鎖線。   鬼子的巡邏隊走過來了,等到巡邏隊的尾部快要從眼前走過時,余美拿穩時間,敏捷地跟在了鬼子隊伍的后面。不過,她已做好了準備,如果被鬼子識破,就引爆手雷與鬼子同歸于盡。   當她跟在鬼子的后面時,走在最后的一名鬼子兵回頭看了一眼余美。余美早有準備,彎腰假裝系鞋帶,鬼子沒有吱聲,還以為是臨時系鞋帶掉隊的巡邏兵。余美身穿的鬼子服裝成功地幫她做了掩護。   余美警惕地跟在鬼子的后面,走了大約七八分鐘,再一次彎腰系鞋帶,觀察好沒有鬼子留意她時,余美迅速閃進路邊的樹叢里,隱身而去。   5   夜行中的余美發現了鬼子的帳篷,這是日軍的電臺工作室。寂靜的夜晚,電臺的嘟嘟聲不時傳來,帳篷門口有幾名鬼子兵把守著。   余美本來完全可以安全地離開這里,一想到八路軍一個連的兵力全部戰死,她的心里立刻燃起了熊熊的怒火,恨得咬牙切齒。她機警地匍匐前進著,選擇了一個投彈的最佳位置,準確地把手雷扔到了帳篷上。轟隆一聲巨響,手雷把鬼子的帳篷炸開了一個大窟窿。余美緊接著把剩下的兩顆手雷扔進了帳篷里,頓時傳來了鬼子電臺人員的慘叫聲,日軍的電臺工作室被徹底地炸毀。   6   爆炸聲引來了鬼子的傾巢出動,余美飛速地往根據地方向撤離。鬼子憑借著軍犬的追蹤,很快發現了余美行動的方向。余美一邊撤離,一邊觀察有利地形。她借助一塊大石頭作掩護,瞄準跑在最前面的兩個日本兵,呯呯兩聲槍響,干掉了這兩個日本鬼子。   鬼子聽見槍響,立馬圍過來一大群鬼子,距離越來越近,余美沒有開槍,鬼子已察覺到余美沒有子彈了,狂叫著:“抓活的,抓活的。”余美毅然舉起了手槍,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一聲槍響,她把最后一顆子彈留給了自己,余美壯烈犧牲了。   此時,天亮了,一輪紅日冉冉升起,可惜,余美再也看不到這初升的紅太陽了。她為祖國而戰,獻出了25歲的寶貴生命。   作者簡介:   游紹宇,網名,村莊的故事。重慶長壽人,現居鄂爾多斯市從事個體經營。經商之余,播種文字,收獲我的精神食糧。迄今為止,已有多篇文章見諸報刊。 +10我喜歡

作者:梅影荷韻       我和老公山子在小城開了一個小飯館,這也算是我們人到中年后,又開始的第二次創業吧。       餐館名字叫“好再來”,店鋪不大,我和山子收拾得干干凈凈。這條商業街周圍的人們住的大多是平房,對面有幾排舊樓。是適合老百姓經常光顧的地方。餐館自開業以來,生意一直不好不壞,掙得勉強夠家庭開支。我們做的是小本生意,就我們夫妻兩人,山子主廚,我干端盤子洗碗等一些雜活,雖然辛苦一些,但節省了工人開支。       到店里來吃飯的,大多是學生和一些農民弟兄們,還有一些小市民。如果說這個社會是分層的話,來店里的,應該是社會下層人物比較多。       有一天,天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我看到一位年長的環衛工老人進了小店的門。她佝僂著腰,滿目滄桑,她掀開門簾的那一刻,我眼前出現了幻覺,我以為是老家人來了。我定了定神,微笑著迎上去問老人家:“大娘,您想吃點什么?有米飯,面條,餅,還有各種炒菜。”       大娘坐在了門口的座位上,她顫巍巍地說:“姑娘,給我來一碗白米飯,麻煩你給我倒一碗白開水。”       我走到后廚房里,對山子說:“看到門口那位大娘,我想起了我已經去世的娘。如果娘活著,該多好呀!老人家要一碗白米飯,你給他加個西紅柿雞蛋湯吧。”       山子說:“我媳婦是心善之人,好人有好報。”       我端著一大碗雞蛋湯和一碗白米飯給老人家送了過去說:“大娘,您的米飯來了。”       老人家一看還有一碗雞蛋湯,她說:“姑娘,你搞錯了吧,我沒要這碗湯,給我碗白開水就可以。”       我笑著說:“這個湯是我們店對老年人的照顧,送給您的,您只給我一碗米飯的兩塊錢就可以了。”       不知是熱湯的蒸汽熏的,還是雨水淋得,老人家的眼睛濕潤了,臉上掛著水珠,她說:“姑娘,謝謝你!”       老人結賬的時候,從布袋里掏出來一個塑料包裹著的小包,里三層外三層的,拿出來兩塊錢,放到了我手里。       幾天后,那位老人又來了,還是只要一碗白米飯。我還是讓山子給她做了碗蛋湯端給了她。那天老人家和我拉起了家常。從她的口里得知,她的兒子在去支援汶川地震的時候,不幸犧牲了。家里有兒媳和孫子。兒媳婦也很辛苦,沒有正式工作,靠做小時工掙錢養家糊口,孫子在上初中。于是老人家趁著自己能動,找了這個掃地的活,給家里增加點收入。       我聽完老人的敘述,眼睛濕潤了。老人家的兒子為救人而犧牲。這是個值得尊敬的老人。我說:“大娘,我這里,您隨時來。米飯和湯為您準備著。”       又過了幾天,有一天餐館突然間來了好幾個人。有拿錄像機的,還有拿話筒的一位漂亮小姑娘……我仔細一看,這不是市里電視臺生活欄目的漂亮主持人嗎?小姑娘一進門,就說找我。我正納悶著,這些人很少來這里吃飯,今天是怎么了?小姑娘拿著話筒,高聲說:“一位小男孩給我們欄目組打電話說了‘好再來’餐館幫助他奶奶的故事,我們就來拜訪一下這里的老板。”       我嘴長成了0型,這么一點小事情,竟然驚動了電視臺,“我……”我臉憋得通紅,像母雞下蛋一樣,也沒說出所以然來。       主持人看我語無倫次,把話筒對準了老大娘,讓她說說好再來的故事。老人家站起來,對著話筒深情地說:“好再來店里的姑娘,是好人,做的米飯香,實惠,飯菜口味好……”老人家說著大實話,主持人聽明白了,主持人響亮的聲音響徹了小餐館,夸著我和山子,還有我們的餐館。我和山子欣喜若狂。       第二天,小城的大街小巷,飄來了主持人甜美的聲音,她向小城的人們傳遞了“好再來”的故事。       從此,我們餐館的生意紅火起來,一天比一天好。后來,我和山子又把挨著的那個門頭盤過來,擴大了店面,我和山子兩個人忙不過來,又雇了廚師和服務員。生意越做越大,我和山子的腰包子一天比一天鼓。       后來我對山子說:“看似我們幫了老人家,其實是老人家幫了我們。”       山子說:“對。看來人還得多做善事,哪怕是件小小的善事。多做善事的人,剛開始看起來好像是吃了點虧,最終反而會得到了大的報賞,這就是好心有好報。”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輔導高雄減碳標籤驗證桃園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中碳標籤輔導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t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